三水野象

是似人。

意外之后的惊喜?

脑个双花捅窗户纸,很简短很潦草。


第三赛季,总决赛之后百花拿到亚军了,一群人晚上难得的去喝酒庆祝,嗨完之后因为大家都是k市本地人,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就剩个四瓶啤酒喝高了的张佳乐和还算清醒的孙哲平。

之后孙哲平撑着张佳乐走了半天,路上还要听这个喝高了变得尤其傻逼的张佳乐发了半天疯

包括但不限于他路上看见个扫把搁那嚷嚷王大眼你他娘的和我继续打啊,我和大孙繁花血景炸了你显卡,并向其冲过去。

好不容易拉住张佳乐又安抚了点他之后带到百花宿舍,第三赛季的百花已经因为第二赛季带来的资金扩张了,不用两人挤在一起了,但是张佳乐还是拽着孙哲平跑到原来他俩的宿舍,并堂而皇之的让孙哲平睡在孙哲平原来的床位(现在是地上),让自己躺床上。

期间张佳乐还良心发现,发现孙哲平竟然坐在地上,大手一挥表示爷大度让你和我睡一起!

但是孙哲平嫌挤不同意。

给张佳乐弄了碗醒酒汤又给他和自己清理了一遍路上的呕吐物之后,光速逃离疯狂的张佳乐,到张佳乐的寝室去睡了。

张佳乐喝了醒酒汤之后还是精神高涨,耐不住寂寞觉得无聊,又不好去找孙哲平,然后就翻出手机,给孙哲平消息轰炸。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张佳乐显然还是很混乱,于是两个人奇怪的聊了一大通莫名其妙的话,上文不接下文。

全程都是张佳乐说一大堆,孙哲平嗯嗯啊啊只想张佳乐快点发完疯之后自己好去睡。

终于,张佳乐总算是困了!

他匆匆忙忙结束聊天,然后发了一句“晚安”作为告别,之后就手机一扔,转头就呼呼大睡。

但是孙哲平这时候冷静不下来了:

张佳乐他娘的情急之下打错了,打成了“晚安爱你”

孙哲平看着这条消息,想着隔壁的张佳乐,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了,但是他不知道隔壁的张佳乐睡得很香。

这个时候想睡的人睡不着,不想睡的人却睡得很香。

孙哲平也不好意思冲到张佳乐房里去问他这条短信到底怎么回事,就盯着手机屏幕想了半天,还各种知乎百度搜索“暗念的人晚上喝完酒之后突然给我发晚安爱你是什么意思?”

综合了半天孙哲平终于得出一个伟大的决定——“他俩是双向”!

正当孙哲平打算在消息栏里给张佳乐回信时,一看时间九点了。

他俩两点回来的,回来之后陪张佳乐又闹了半个小时,孙哲平就转念一想,再过会张佳乐差不多也要起来了,就干脆打算之后当面给张佳乐提一句“早安我也爱你”。

大腿一拍,他觉得这个想法实在自然且浪漫,决定实施。

终于在十二点快一点,蹲守门口的孙哲平听到了房间的动静,然后就假装刚醒地路过张佳乐睡的房间。

轻飘飘的瞄了一眼张佳乐,来了一句:“早啊,我也爱你。”

张佳乐当场愣住了,望着孙哲平没说话。

孙哲平以为张佳乐是对于他突如其来的表白震撼到说不出话了,笑了笑然后指指张佳乐拿在手里的手机,说:“你昨晚给我发的,这是回应。”

张佳乐先是迅速关上房门,然后就打开手机看他昨晚聊的东西,一大堆不知所云的东西,还有最后结束聊天时的一句“晚安爱你”。

张佳乐努力回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事情。

正打算尴尬的打开房门和孙哲平解释,结果门自己先响起来了,张佳乐就一个猛开门,看见孙哲平问他“乐乐,怎么了?”

于是张佳乐心一沉嘴里像机关枪一样冒了一大堆话,大孙啊那句晚安爱你实在是个意外我原本是想说晚安的结果手按快了发成了晚安爱你,呃不过这也是我的真心话!

这回又是孙哲平愣了一下。


以上!双花捅破窗户纸过程()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